聲控電子寵物狗

你是天下的玉璽,我是南塘的新荷

【食物语/多cp】今天大小姐在朋友圈买房成功了吗?

☆实际上我是想搞成朋友圈截图那样的但是试了好多都不行

☆沙雕小故事,图个乐呵

☆鲜白少佛莲北仙杏玉屠虾桃,以及见异思迁专业户的寡王女少主(?)

☆最后一个真实情况改编当时我就是一个心脏骤停







三鲜脱骨鱼:


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小白要在三鲜脱骨鱼里放那么多辣椒和麻椒,现在这盘菜上去像打马赛克一样。

[图片.jpg]



♡  我是我弟、川味火锅等13人觉得很赞

我是我弟:川菜的DNA里刻满了辣子,不管他自己辣不辣

川味火锅:麻麻辣辣才好吃噻!

太白鸭:这就是你当看我的面儿往太白鸭里倒一整袋糖的借口?

太白鸭:一整袋糖你想齁死谁?

我不是我姐:?这是什么同归于尽的玩法??




我是我弟:


按一个月30天算我弟要犯31天直男傻。

刚拉看福美人试口红,他路过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福公你今天吃辣椒了吗?”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  虾饺、佛跳墙等75人觉得很赞

我不是我姐:我委屈我才刚睡醒我哪知道你又抓人试口红

我是我弟   回复   我不是我姐:你还不如说“福公你今天吃了白琊做的三鲜脱骨鱼吗?”

我不是我姐   回复   我是我弟:你今天晚上的夜宵是甜的太白鸭了

佛跳墙   回复   我不是我姐:美人莫要过劳了,注意休息

我不是我姐   回复   佛跳墙: 好的宝贝,宝贝我今天晚上能去爬你床吗

我是我弟   回复 我不是我姐:从爷的评论区滚去私信




八仙过海闹罗汉:


今日与老师交谈甚欢,受益匪浅。



♡  我是我弟、青团 等29人觉得很资

我是我弟: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官宣?

甘玲珑: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官宣?

苏青: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官宣?

我不是我姐:真是活久见的复读阵容




我不是我姐:


刚刚去厨房巡查正撞上鸭鸭在指导将军放盐。

我说怎么最近盐的消耗又了一倍!!将军你别被爱情蒙了心放那么多盐真的会死人的!!!



♡   我是我弟,鸡茸金丝笋学80人觉得很赞

我是我弟:说多少次了不要把鸭鸭和将军一起放厨房叫你不听

北京烤鸭:万一不咸怎么办

我不是我姐   回复   北京烤鸭:你看看你那神秘消失的半罐盐,天地良心你就做了一道菜!

莲花血鸭::……

我不是我姐   回复   莲花血鸭:别再宠他了将军我把你放厨房是让你教他做饭不是让他教你啊草!!

我是我弟   回复   我不是我姐:……您就是鸭语十级翻译机?




屠苏酒:


今日不医。



♡   我是我弟、玉麟香腰等18人觉得很赞

我是我弟: @玉麟香腰  屠苏大人说他今天 休假你可以去找他然后度过美好的一天

屠苏酒   回复   我是我弟:你长嘴就是为了胡说八道的?

我是我弟   回复   屠苏酒:有一说一师父我是打字的,还是说您想让我去直接和他说?

屠苏酒   回复   我是我弟:我看你病得不轻,下次给你开治脑子的药

我不是我姐:优美的中国话上线了,给师父递麦克风

屠苏酒   回复  我不是我姐:今天五禽戏遍数翻倍

我不是我姐   回复   屠苏酒:???




吉利虾:


今天的空桑也洋溢着甜美爱情的气息!



♡   桃花粥、我是我弟等11人觉得很赞

桃花粥:狗鼻子都不如你灵

我是我弟:有些人看上去贼嫌弃虾虾,实际上一次虾虾的评论沙发都没让我抢到过,麻了,真的麻了




我是我弟:


@孟婆汤

[你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最爱的一个.jpg]



♡   牡丹燕菜、糯米八宝鸭等76人觉得很赞

牡丹燕菜:哦?那人家又算你的什么人呢?

我是我弟   回复   牡丹燕菜:你是我的好姐姐(真诚)

牡丹燕菜   回复   我是我弟:好妹妹,上次你提的那个牌子的口红……

我是我弟   回复   牡丹燕菜:正在试颜色, 试出适合姐姐的马上给您送去

我不是我姐   回复   我是我弟:?所以你拉着我老婆试口红就是为了这个?

我是我弟   回复   我不是我姐:对,我拉着你老婆吃辣椒就是为了试出适合空桑几位精致男女孩的辣椒色号。

我不是我姐   回复   我是我弟:🙃🙃🙃




我不是我姐:


刚看到一句评论说“佛说出家人不要跑到别人池子里”,那么请问跑进无情池子里差点儿让我和无情擦肩而过的大师您怎么看?

@鼎湖上素




♡   我是我弟, 孟婆汤等76人觉得很赞

鼎湖上素: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善哉善哉

腊八粥:出家人不打诳语




祝大家看得愉快

太白鸭做菜是正常的因为我没有所以我不知道我先跪下就想玩个梗hhhhhhhhhhg

如果没看懂人际关系和昵称可以翻翻合集看看之前的?

顺便这是我在学校写的,如果撞梗了那……那我就先给您跪下道歉了……

评论(5)

热度(2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