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電子寵物狗

你是天下的玉璽,我是南塘的新荷

【鸟狮】诱/拐/犯(未完)

☆我实在写不完了所以先发一点上来……控制不住我自己打开游戏的手,等写完会补全

☆目前是吟游诗人鸟×狮骑士狮子的西幻prao,之后白鸟的身份会变成什么我再编()

☆先祖出没,翻译代称

☆个人理解较多,ooc预警











自由的精灵啊


请停下你匆匆而过的心


因为这里有鸟的归宿


和我的爱情


                                                    ——《无名诗》







喧闹。


小镇的集市是喧闹的,孩子们披着巨大的各色斗篷在大人们脚边追逐,笑声传得极远,连神都要为他们让路,因为他们身上的光,那样耀眼。


狮子很久没有没有回来过了,难得回家一趟,却又被家中兄长赶出来带孩子,一带就是自己家邻居家一大窝,一会儿这个摔了,一会儿那个闹了,叭叭叭叭吵得狮子头疼。


帝国狮骑团里盛传团长的好脾气是严格遵守骑士精神的结果,实际上是因为狮子从小在家看小孩,天大的脾气也给磨平了。


不得不说也算好事。


临近黄昏狮子清点人数,数来数去总是少几个人,问其他人有没有看见也没人回答,狮子直觉他们并不是不知道,心里正疑惑着,突然发现有个小男孩正偷偷地试图脱离人群,好像要去什么地方。


“你有什么事?”狮子提高了声音叫住他。


小男孩头都没回,甚至还跑了起来。


但是还没狮子腿高的小孩子能跑得多快呢,不过是狮子几步的功夫,被狮子轻轻松松揪住后领提了起来。


“往哪里去小伙子,”狮子气定神闲地看着他在空中挣扎,“你是不是知道他们去哪儿了?”


小男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依然坚决地拒绝回答问题。


狮子叹了口气,招了一旁年龄较长的一个女孩过来:“你先带大家回去,就说剩下的还想再玩一会儿,我陪着,不用担心。”


女孩答应着,却又有点欲言又止的意思。狮子冲她笑了笑:“没事的,我肯定向着你们。”


女孩这才像是放下心来,对狮子鞠了一躬,带着一群孩子向家的方向去了。


狮子把小男孩放下来,摸了摸他的头:“现在可以说了吧?”


“我啊,也不是什么死板的人,所以只要不是特别出格你们做什么我也不会和叔叔婶婶们说,但总不能让我回去交不了差是不是,嗯?”狮子谆谆善诱。


小男孩抬头看着这个并不非常熟悉的邻家大哥哥,用力地一抽鼻子:“真的不说吗?”


“真的不说,骗你是墓土的螃蟹。”狮子说。


小男孩不知道墓土的螃蟹是什么,但是看狮子说得一本正经也就信了:“他们去找白鸟哥哥玩儿了。”


“白鸟?”狮子皱眉,他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前几天白鸟哥哥回来了,大家都很开心,但是爸爸妈妈不让我们和他玩……”小男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狮子想起来了,这个“白鸟”大概就是今天出门的时候邻居奶奶提到的,据说会拐卖小孩子的异乡人。


为什么是个陌生人就会拐卖小孩?狮子当时是这么想的。


不过真出了孩子失踪的情况狮子还是不得不防:“那你带我去找他们好不好,告诉他们该回家吃饭了。”


小男孩摇头,一脸不信任的样子。


狮子心中哀嚎,不是吧不至于吧,自己在孩子们心中已经是这样不值得信任了吗???





白鸟抱着一个又领着一群过来的时候,正看到狮子在和小男孩讨价还价。


落日的余晖镀了金色,温柔着青年的轮廓,长且零落的耳坠上有碎水晶闪着光,他为了保持和小男孩平视特意蹲下来,眼神专注而柔和。


啊,真是个值得为之写一首诗的人,白鸟想。


“您好,”他先开了口,“请问是在找我吗?”


狮子抬头,看到一个陌生的男人抱着邻居家的小妹妹正对自己微笑。


哦,全镇最高防御等级的获得者,久仰。


狮子想着,站直了身子:“白鸟先生?”


“是,”白鸟温温和和地应道,“孩子们玩得太开心忘了时间,给您添麻烦了。”


狮子审视面前这个男人,他从不会轻易相信什么人,所以总是带着些攻击性,就像真正的狮子一样。


白鸟似乎没有感受到狮子的戒备,他正和不愿意从他怀里下去的小女孩小声说着什么,小女孩一副极其不乐意的样子,怎么说也不行,抱着他的脖子死活不松手。


白鸟有点颓败地看了狮子一眼,脸上带着些许无可奈何的微笑:“怎么办,她不愿意走。”


狮子比他还无奈,说实在的,虽然这些孩子可以说是他从小带到大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并不太受孩子喜欢,阿勒夫哥哥甚至因为这件事嘲笑了他一个月。


啧,越想越气,回去得找个茬和阿勒夫打一架。


白鸟低头继续哄孩子:“你今天乖乖回家,明天我还给你唱歌,好不好?”


小女孩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说话声音奶奶的:“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不信你问你哥哥。”白鸟把小女孩往狮子怀里一塞,“他这么温柔肯定会答应的。”


狮子猛地被塞了个人过来,脸上瞬间闪过呆滞怔愣和手足无措。他不太习惯和别人接触,也很少抱这些街坊辈的弟弟妹妹,抱人的业务十分不熟。


小孩子柔柔软软的,好像碰一碰就会碎掉一样。


这个时候用一句话说就是,看上去在思考其实小脑瓜一片空白。


然后小脑瓜一片空白的狮子就答应了。





吃晚饭的时候戴利斯发觉狮子情绪低落,觉得好奇又好玩:“难得回家来怎么这么不开心?”


狮子面无表情地戳着盘子里的肉:“想找茬把阿勒夫哥哥打一顿但是不知道找什么茬。”


正趁戴利斯不注意往他盘子里丢西兰花的阿勒夫:?







祝大家看得愉快(鞠躬)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